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 预警和预防
海丰部署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 2017-11-17 16:4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5日,我县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府办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海丰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并对下来我县安全生产考核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开展年度考核作为实施安全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组织,狠抓落实;要对照考核内容,全面、客观评价本地区、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履职情况,积极配合考核工作;要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落实整改措施,推进工作,共同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据悉,本次考核自2017年11月15日起至12月15日止,为期一个月,分为自我评价、现场核查、日常考核、综合汇总、通报结果等环节量化评分阶段进行。(谢俊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