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 预警和预防
全省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2017-11-20 11:3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省安全生产形式、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国务院安委会对我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情况,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任务重大,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克服工作中的盲目乐观情绪和麻痹厌战倾向,清醒地认识到我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守住今年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这条底线。要结合近期国务院和省安委会督查发现的问题,逐项分解责任单位,倒排时间,确保整改工作切实有效。要下沉基层一线检查督导和开展明查暗访,抓好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治理重大隐患问题,落实最严监管执法要求和从严追究事故责任。要再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督促各地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转变作风,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手段、最有效的措施、最严明的纪律和最严肃的问责,防止发生重特大和社会影响大的生产安全事故,全力确保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继续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陈瑞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