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 食品
海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二期)
  • 2017-12-07 15:08
  • 来源: 海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海食药监公[2017]13号
 
      近期,海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具体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罐头、冷冻食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水产制品、糕点、豆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共24大类614批次,其中调味品不合格3批次,食品不合格率为0.49%。食品合格信息和不合格食品信息详见附件1、附件2。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具体信息如下:
      调味品不合格3批次:海丰县城业兴咸杂经营部经营的皇斋汕尾米醋(汕尾市海丰县皇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生产日期:2017/08/01,规格:480g/瓶);海丰县附城天天乐自选店经营的皇斋醋精(汕尾市海丰县皇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生产日期:2017/05/22,规格:480g/瓶);海丰县城东志英杂货商行经营的蜀香园陈醋(惠州市蜀香园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生产日期:2017/04/10,规格:420ml/瓶)。
      海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海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有关信息可在我省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

附件:1、合格产品信息(点击浏览)
      2、不合格产品信息(点击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