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 事故隐患曝光
市督查海丰安全生产工作
  • 2017-11-17 11:3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9日,市安全生产督查第一组到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县运输车辆检测站、中心加油站、附城镇南湖社区等地,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每到一处,详细检查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探讨如何更好地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等工作。
      督查中,市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深化隐患排查;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体制,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张礼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