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县交警严厉打击泥头车等大型货柜车交通违法行为
  • 2017-12-19 15:2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县交警大队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除隐患、压事故、保平安”的总体目标,于近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泥头车等大型货柜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调动海城、梅陇、后门、圆山岭和机动中队五个队伍的精干警力,兵分五路,对泥头车等大型货车出没的工地和复杂路段展开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泥头车超速、超载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泥头车等大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已成为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因素,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交警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坚决发现一起,严厉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最大程度消除泥头车交通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度。(黄素敏  陈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