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县公用事业局继续铁腕整治县城“夜市”安全隐患
  • 2017-12-19 15:2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县委、县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连日来,县公用事业局集中力量开展县城“夜市”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排除安全隐患。
      连日来,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集中力量,对县城二环东路、西华路、广富路、红城大道等路段“夜市”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全面取缔存在安全隐患的流动摊档,没收广告牌、广告灯箱等占道物品。同时,加强整治巡逻,防止流动摊档投机倒把,继续占道经营。
      据了解,为确保县城“夜市”安全隐患整治取得实效,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近期将持续开展大整治行动和不定期的巡查。截至目前,共查扣流动商贩占道三轮车5部、占道流动货架20个,占道液化气瓶32个,没收移动招牌60多块,纠正占道经营行为300多宗,没收其他占道物品一批。整治成效初见,“夜市”摊档占道行为明显减少。(郭佳诚 周晓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