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海丰部署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推进工作
  • 2018-01-02 10:5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9日,我县召开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分析今年来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卓雄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安监、交警、交通、公路等单位对今年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今年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负责,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核心,对324国道沿线和全县重点路段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采取措施及时整治。截至目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同比减少77宗,下降8.07%。县消防大队传达了全县火灾高风险区域挂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市政府挂牌的公平、城东、梅陇三镇和县政府挂牌的海城、附城、可塘三镇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卓雄峰要求各地及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大力整治交通秩序,要加大排查隐患力度,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方面,要深刻吸取血的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拿出铁的手腕,强化刚性措施,全面打赢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战;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强化落地见效,坚决确保整治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动态监管,坚决杜绝重大火灾事故发生。(许礼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