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海丰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2018-01-02 10:5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9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自觉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同时,其他各行业领域也要结合实际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整治,点面结合,全力确保安全。

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格监管执法,加强督导检查,依法从严追究事故单位和责任人责任,推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各类生产事故明显下降。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县继续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要求各地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抓好各个领域的排查工作,严控风险;要吸取12.9火灾事故的教训,保持大排查大整治的高压态势,加大检查、排查力度,全力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陈志明 黄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