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县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今天举行
  • 2018-01-02 10:4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县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县博物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德聪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副县长陈凯婵,中国画院院士、北京著名画家裴国正及市、县文联,县文广新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德聪对县书画院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我县文化艺术家们要坚持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记办院初心,坚持正确的办院方向;要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以繁荣精品创作为中心,以坚守社会责任为己任,更好的发挥引领风尚、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和海丰文化的情怀,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双百”方针,全力推动海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县书画院是县文联主管的非营利性书画艺术团体。该院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方向,坚持“双百”方针,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致力为海丰书画界树立“有激情、有活力、有作为、有追求、有实力、有境界”的清新面貌。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德聪,副县长陈凯婵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为县书画院揭牌,余德聪还为县书画院院长翁成君,副院长郑义标、林淑如等同志颁发证书。(李高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