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邱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2018-01-03 09:45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7年12月31日,县委书记邱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省考评组对我市综治、法治建设工作考评反馈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等。县长郑俊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剑平,县政协主席刘英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等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邱晋雄强调,各级党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广东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和《省委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要深刻吸取12.9公平火灾事故血的教训,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当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落实工作;要强化各级各部门的责任,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细化夯实,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落实,要认真开展好这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大力度,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强化宣传消防有关法律法规、普及消防知识和加大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县上下营造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环境。

就如何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和市委巡视组对我县扶贫领域巡视督导工作,县长郑俊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落实主体责任和财政兜底工作,全面把握精准识别,重点抓好危房改造工作,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剑平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传达学习省考评组对全市综治、法治建设工作考评反馈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德聪就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绪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大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整治力度通知》精神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叶胜勇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城池传达学习《关于做好我市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还讨论研究其他事项。(蔡雪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