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海城镇城西社区举办“贺新春、奏红歌、十九大精神暖民心”文艺宣传会
  • 2018-01-03 09:3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日,海城镇城西社区举办“贺新春、奏红歌、十九大精神暖民心”文艺宣传会,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艺术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海城镇城西社区“贺新春、奏红歌、十九大精神暖民心”文艺宣传会在《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讴歌了全县在创建文明县城等重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广大干群建设美丽海丰,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唱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最强音。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和社区服务,引导社区群众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海城中发挥积极作用,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团员青年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用十九大精神鼓舞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红歌唤起群众心中永远的红色回忆,坚定信念,净化心灵,共建美好家园。(张礼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