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海城镇城西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学习成果推动社区各项民生建设
  • 2018-01-02 10:3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海城镇城西社区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社区实际,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社区各项民生事业发展。

12月29日上午,海城镇城西社区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黄城英老师到场向社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黄城英从坚决拥护新班子、阔步迈入新时代、时刻牢记新嘱托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学好、学懂、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海城镇城西社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创文创卫、扶贫攻坚、治安管控等各项民生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措施, 结合社区实际,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特别是配合全县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城西社区组织干部群众加强对辖区沿街商铺消防设施设备等的检查,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排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如今的城西社区居民素质显著提高,社区环境更加卫生、更加干净。(黄伟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