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县委宣讲团到城东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8-01-02 10:35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8日,县委宣讲团到城东镇政府、城东镇中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及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彭晓文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主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的辅导讲解。使该镇干部职工及教职员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城东镇党委要求全镇干部职工、教职员工要切实把十九大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城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县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洪堉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