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陶河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练及培训
  • 2017-12-22 09:4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1日,陶河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练及培训,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消防意识,防范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陶河镇镇区、陶河中学等地,县消防工作人员从农村防火注意事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常见家庭火灾、火灾逃生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向广大市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县消防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使广大市民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逃生、扑灭初期火灾等技能。
      近期以来,陶河镇严格按照市、县的工作部署,加强领导,强化宣传,多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截至目前,陶河镇共印发《消防安全告知书》1000份,累计排查177处,发现事故隐患11处,要求撤离129处、129人,完成整改145处,有效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李高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