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县委宣讲团走进附城新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2-29 15:4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8日,县委宣讲团到附城镇新山村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宣讲形式,使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附城镇新山村委,县委宣讲团成员黄城英与该村民“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坚决拥护新班子、阔步迈入新时代、时刻牢记新嘱托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宣讲现场气氛活跃,村民互动强烈。

此次县委宣讲团以创新宣讲形式,到附城新山村委进村入户、田间地头、农会旧址等,说政策、讲理论,宣讲十九大精神,助力新山示范村新农村建设。

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感恩奋进,推动农村工作新发展。(张礼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