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海城城西:坚持常态化巡查 净化社区风气
  • 2017-12-22 09:4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海城镇城西社区联防队成立以来,坚持常态化巡查,使社区社会风气得到极大地净化,社区治安、环境卫生均得到明显提升,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海城镇城西社区联防队于今年1月5日成立,有队员40多名,全部来自社区群众,均自愿无偿参加维护社区治安。联防队的组建旨在强化辖区治安管理,对不良现象予以整治,净化社区风气,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有效弥补政府服务及警力的不足,共建宜居宜业新社区。
      城西社区联防队成立以来,队员们坚持常态化巡查,不留死角,使社区环境得到有效整治,社区风气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
      配合全县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城西社区治安联防队在日常巡查中,还加强对辖区沿街商铺消防设施设备等的检查,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排除和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黄伟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