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热点关注
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 2018-01-02 10: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自今年10月份开工以来,严格按照计划工期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两岸施工区地上附着物清理、导游明渠开挖、围堰填筑以及基坑抽水等工序。

水利建设功在当代,利国利民。我县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自今年10月份开工以来,各方面建设有序推进。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原先的水闸已被拆除清理,两岸施工区地上附着物清理已基本完成,导游明渠开挖、纵向围堰填筑以及基坑抽水等工序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据了解,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规划总投资约1.5亿多元,施工项目工程设计最大过闸流量为2320立方米每秒,拦河闸采用开敞式平底宽顶堰型,总净宽108米,设9孔;采用底流消能方式;船闸通航吨级为50吨,由上游引航道、上闸首、船式、下闸首及下引航道组成。

下一步,该工程将加快基坑土方开挖及主体结构施工,争取在明年汛期之前完成水下部分工程,为上游安全提供保障。(谢俊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