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热点关注
郑俊雄到基层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和安全生产工作
  • 2017-12-25 15:3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2日,县长郑俊雄深入平东、黄羌等地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巡查考核;要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坚决打赢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施流德陪同检查。

县长郑俊雄先后深入平东、黄羌等地,详细了解各地精准扶贫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就我县精准扶贫工作,郑俊雄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省巡查考核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减贫成效、精准识别与动态监测、精准施策落实情况、基本生产生活条件改善、资金使用,以及扶贫开发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始终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按期完成扶贫工作任务,顺利通过省巡查考核。

就如何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郑俊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再加温再鼓劲,认真贯彻落实“12.9”火灾事故现场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石奇珠、市长杨绪松关于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指示精神;要坚决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吸取血的教训,在全县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持逐街、逐间、逐处检查,该清的清,该封的封,该关的关,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坚决打赢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伟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