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热点关注
邱晋雄到公平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2017-12-31 10:1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邱晋雄到公平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公平镇要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彻底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治任务,将公平镇打造成消防安全示范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公平镇党委书记卓凛波陪同检查。

县委书记邱晋雄深入公平镇沿街商铺、企业,实地了解该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及推进情况。

据了解,公平镇根据省、市、县的部署和要求,以铁腕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新的党政主要领导到位以后,再加温、再鼓劲、再擂战鼓,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截止到12月29日,该镇累计排查安全生产隐患1960项,累计整改隐患945处,整改中1015家,采取措施132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检查中,邱晋雄要求公平镇以打造成消防安全示范镇为目标,以被市挂牌督办为契机,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彻底整治消防安全隐患;要压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镇、村、企业、商户、个人,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建立完善台账资料,构筑起牢固消防防线;整改落实要到位,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治任务;要强化宣传培训,提高防范意识,以血的教训,唤醒人民群众的消防意识,宣传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增强消防安全观念,全力打造消防安全示范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