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热点关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专题培训会召开
  • 2017-12-25 15:2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专题培训会在县迎宾楼召开,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马俊军教授作法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剑平,县政协主席刘英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等县领导出席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主持。

会上,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马俊军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进行法治方面的解读,从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解决新时代新矛盾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组成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蕴含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强则国家强的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有最新提法;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等七个方面,深层次解读了十九大报告,阐述了十九大的政治报告中所蕴含的法治精神对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培训为我县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希望参训人员要把这次讲座的中心思想传达到本地、本单位全体干部当中,纳入本地、本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干部职工理论教育活动当中和本地、本单位依法治理工作中,进一步推动我县依法治理工作和全民学法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活动向纵深发展,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以及各项事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蔡雪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