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海丰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培训会
  • 2017-12-18 15:4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更有效地推进全县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12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战培训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卓雄峰参加培训会并作讲话。
      培训会重申《关于印发<深刻吸取公平“12.9”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坚决打赢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
      培训课就各地各单位在排查整治工作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通过案例分析和行业规范,重点对物理隔离、消防报警系统、防火门和逃生窗口设置等方面进行具体的讲解,规范排查整治的方法和行为,增强参训人员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治能力。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卓雄峰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的思想意识,增强排查整治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要变临时措施为长效机制,组织夜间巡逻队进行不间断巡逻,全面实行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要发挥消防安全宣传和举报机制作用,鼓励群众举报,互相监督,让业主和经营者主动负起责任;消防主管部门要提高灭火救援能力,敢于负责敢于战斗,建立严管、严查、严打的运动作战模式,坚决打赢消防安全最后的一公里战役,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叶崇渠 施燕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