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组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 2017-12-12 15:17
  • 来源: 县应急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防震减灾应急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11月9日,县科技局、教育局、应急办、科学技术协会及公平镇政府、公平卫生院联合在公平中学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暨应急科普宣传活动。
      16时,随着尖锐的地震警报声响起,公平中学初二年级的师生立即在教室进行了就地避险。首次地震结束后,全体师生按照既定应急疏散路线有序、迅速撤离到操场指定位置进行避险。随后,各班主任对避险学生进行了人数清点。地震疏散演练后,学校全体师生到科普区参观了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展览。
      通过地震应急演练及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防震避震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加强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