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应急知识宣讲活动走进企业
  • 2017-12-12 15:21
  • 来源: 县应急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提高广大企业职工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护知识,增强火灾逃生自救、互救能力,11月13日,县应急办、红十字会联合走进县城海珍酒家,为酒店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应急救护培训。
      活动现场,培训老师通过火灾事故数据及典型案例学习分析,阐述了应急知识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企业单位消防重点工作、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组织应急疏散逃生和自救知识技能、注意事项以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
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突发性休克、晕倒、窒息等情况时的正确急救处理方式,通过模拟人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法,并手把手教导职工正确开展心肺复苏术。
      现场还为酒店职工免费发放了《应急知识宣传手册》及《应急知识普及读本·应急诗词》。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全体工作人员都积极主动参与、学习。通过宣讲培训活动,提升了广大企业员工的危机防范意识,增强防灾抗灾能力,全面普及应急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