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海丰举办交通运输行业应急演练
  • 2017-11-06 11:44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我县举办“安全生产月”交通运输行业应急演练,增强运输行业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副县长罗恒到场观摩指导。
      由县安监局、交通局联合主办的“安全生产月”交通运输行业应急演练在海深汽运公司举行。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副县长罗恒要求各有关部门、企业要各司其职,健全应急联动机制,有效推进我县交通运输企业应急管理工作;希望企业员工要通过这次演练,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应急管理思想,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县安监、交通、海深汽运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应急演练作了动员并提出要求。
      本次模拟演练分为“车辆追尾”、“行驶中碰撞行人”、“客车在行驶中自燃起火及员工灭火实操”等四个内容。在各项演练中,司乘人员与乘客们沉着冷静,分工明确、疏散有序、行动迅速。在发生各种应急事故处置中能按照步骤紧急停车、下车救护、疏散乘客、报警处置等,并能熟练使用安全锤击破玻璃窗逃生、灭火器材灭火等。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司乘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能力,保障乘客生命安全。(谢俊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