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海丰县举办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 2017-10-10 11:42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提升广大群众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提高公众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6月11日,县应急办牵头县安监局、县红十字会分别在县城岁宝百货商场门口广场、贝金赛尔酒店、海丰碧桂园小区举办了“应急知识在心中,文明平安在海丰”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宣讲队向群众、企业员工讲解应急知识,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应急救护方法,并手把手教导群众、企业员工正确开展心肺复苏术。同时,县应急办、安监局等单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商场向广大群众发放应急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生产知识等相关资料。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心肺复苏术操作学习。
     通过举办应急知识宣传活动,深入推动我县应急知识“六进”工程,切实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全面提升应急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社会防灾减灾水平,为一个家庭撑起一把安全伞,为幸福生活筑起一座安全堤坝,为打造文明海丰、平安海丰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应急管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