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消防演练在我县举行
  • 2017-08-10 15:1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消防总队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战评总结会会议精神,提高我市处置高层建筑灭火应急救援能力。8月3日晚,市消防支队组织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在我县举行。
      演练在县城凯旋花园小区举行,假设该小区4号楼25层01室因电线短路引发大火,过火面积150平方米,现场浓烟较大,火势蔓延迅速,多名群众被困。接警后,市消防支队调派海丰大队9辆消防车、48名指战员驰赴现场扑救,随即成立大队指挥部根据侦查现场实际下达作战指令。通过现场调动和考评,将“演、练、考、教、学、研”贯穿全过程。经过90分钟的紧张战斗,火灾被成功扑灭并救出大量被困人员。
      据了解,此次救援演习活动,在市消防支队的主导下,通过微型消防站出动消防摩托车与人员,与海丰消防大队、市消防支队战斗力量形成多级联动合力,对市内高层建筑实地开展突击实战演练,检验消防部队整体作战能力,全面提升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叶崇渠 施燕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