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城海丽大道改扩建工程全面铺开
  • 2017-11-28 15:0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县城海丽大道改扩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计划总投入资金4.52亿元,工程分二期对两边长4.26公里的路段进行改造建设。目前,改造中前期各项工作基本完成,施工方加班加点,力争首期工程在春节前完成。
      近日,记者在县城海丽大道横港村至圆山村路段看到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大道两边已从仁荣中学路口开始至丽江大桥进行了安全栏板围蔽,两边排洪沟正在清淤、铺设地下管道和桥板涵,而靠近横港村至圆山村一边正在进行盖板涵钢筋安扎和混凝土桨灌筑,整个工程全面铺开。
      据了解,海县城海丽大道全长7.47公里,该项目计划总投入资金4.52亿元,工程分二期进行,对道路两边4.26公里路段进行改造建设,按双向十车道设计施工,全路面铺设沥青砼。目前,施工方加班加点,全速推进工程建设,各职能部门与施工方密切配合,力争以一个全新畅通的交通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谢俊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