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杨绪松到海丰调研赤沙水厂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 2017-11-06 21:2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日,市长杨绪松深入赤坑镇赤沙水厂工程项目现场调研,协调解决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我县高度重视水厂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水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县长郑俊雄,副县长郑永城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赤沙水厂工程项目现场,市长杨绪松详细了解水厂征地、清表进展情况,听取各相关部门有关水厂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赤沙水厂工程项目是市、县的重点民生项目,水厂位于赤坑镇船坞村省道241线旁,征地面积9.6万平方米。为确保水厂顺利建设,我县已做好水厂征地等各项前期工作,征地协议签订、地上附着物清点及补偿、坟墓清迁及占用林许可申报等工作已基本完成。
      调研中,市长杨绪松指出,赤沙水厂建设是我市一项惠民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要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征地清表进度;要及时调整设计方案,逐步调整林地规划;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水厂按计划动工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启用。(许礼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