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郑俊雄:全力冲刺 确保我县今年各项经济指标圆满完成
  • 2017-10-10 14:49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8日,县长郑俊雄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汇报会,要求各地各部门全力冲刺,确保我县今年各项经济指标圆满完成。副县长吴光群、罗恒参加会议。
      据介绍,今年1-6月份,全县地区生产总值120.5亿元,同比增长8.6%;农业总产值完成25.7亿元,同比增长5.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9.6亿元,同比增长8.2%。
      县长郑俊雄结合我县当前的经济形势,特别是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要求各地各部门对完成经济指标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有新的认识,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高经济指标的工作上来;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特别是各相关部门、镇(区)一把手要亲自抓,不折不扣的完成各自任务;部门间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针对经济指标完成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采取办法解决好问题和困难;要全力做好土地收储工作,全力冲刺,确保我县今年各项经济指标圆满完成。
      副县长吴光群、罗恒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并提出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县有关部门和各镇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和下来的工作措施。(黄伟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