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 2017-08-22 15:0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4日,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总结全县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邱晋雄、郑俊雄分别作讲话,卓凛波主持会议,林建新、余振光、吴光群、陈凯婵、郑永城、罗恒、施流德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全力推进海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书记邱晋雄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带着干。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形成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要学着干。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周边县市区在征地拆迁、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助推海丰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三是要扑着干。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现场办公,现时现地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加快有效落实;四是要逼着干。要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和明查暗访。县新闻媒体要不定期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追踪报道,对一些好的典型要进行表扬,对一些迟迟不能开工或进度缓慢的项目要进行曝光。
      县长郑俊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经济指标增长;要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加快产业共建;要全面加快县城扩容提质;要全力以赴推进六大攻坚,即:打好精准扶贫、卫生创强、教育创“现”、“创文、创卫”、农村土地确权、社会治安整治和禁毒六大攻坚战;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分析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余振光、吴光群、陈凯婵、郑永城、罗恒、施流德等县领导分别就分管线条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海城、附城、城东、公平、可塘、梅陇镇和县统计局、财政局、经促局、发改局等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县GDP完成120.5亿元,完成年初计划的44.2%,同比增长8.6%,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3.5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60.7亿元,同比增长15.2%,增速同比提高10.1个百分点。(黄伟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