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海丰县科学技术协会关于2015年度决算和2016年度预算公开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情况汇报
  • 2017-12-15 11:31
  • 来源: 县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贵局“海财”[2017]123号文件《海丰县财政局关于对我县2016年度预决算公开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精神。我单位对存在的问题按要求及时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说明如下:
      一、针对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检查“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说明信息没有进行细化说明的存在问题,现将整改细化情况说明如下:
      1、海丰县科学技术协会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5.31万元,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增加0.14万元,增长0.026%。
      2、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2.56万元。本部门机关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是指公务用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公务用车租赁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占“三公”经费总额的48.21%,2015年度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比2014年度增加0.09万元,增长0.02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增加油费。
      3、公务接待费决算2.75万元,公务接待费是指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
      务接待费用。主要用于召开会议、考察调研、学习交流、检查指导、
      请示汇报等公务活动中按规定接待发生的费用,包括交通、用餐、住宿等。占“三公”经费总额的53.19%。2015年共接待国内来访批次40个,共200人次。2015年度公务接待费决算支出比2014年度增加0.05万元,增长0.013%。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增加接待人数。
      二、针对我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检查“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说明信息没有进行细化说明的存在问题。现将整改情况说明如下:
      2016年海丰县科学技术协会“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万元,与2015年预算持平。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运行费支出1.5万元,主要是用于工作人员因公出差、参加会议、公务员用车燃料费、过桥过路费、交通工具维修维护费、车辆保险费、年检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1.5万元,主要是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
      三、针对2016年预算公开检查及时性中没有在预算批复后20日内公开存在的问题,由于上网公开原来是在本单位门户网站上公开,之后县政府要求统一在政府门户网站上统一公开,造成时间上的误差,今后将按要求及时在政府网站公开。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海丰县科学技术协会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预算、决算公开工作制度,严格按照预算、决算公开工作相关规定,深入、持续、高效的做好预算、决算公开工作。
海丰县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