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海丰部署大液河综合整治工作
  • 2017-12-05 15:0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日,副县长、大液河县级河长郑永城在联安镇召开会议,部署大液河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听取县水务、国土、住建、环保、海城、附城、联安、梅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关大液河流域河道治理、水质、沿岸绿化及水污染防治等情况的汇报。
      就如何开展综合整治大液河工作,副县长、大液河县级河长郑永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抓好河道整治工作;要严格落实巡河制度,强化督促整改,进一步落实一河一策方案;要严肃执纪执法,对破坏河域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要予以严查,确保“河长制”落实到位。
      大液河属于黄江支流,发源于莲花山,流经海城、梅陇、联安、附城四镇,上游有布吉水、黄山洞水、下游有小液河等三条支流,汇入大液河。流域面积161平方公里,全长30.6公里,担负下游人口5万多人饮用水和2.5万亩农田灌溉用水,是黄江干流最大的支流。(陈瑞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