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县公安机关部署今冬明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暨安保维稳工作
  • 2017-12-05 15:0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日下午,县公安机关部署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在县交警大队召开。副县长,公安局长卓雄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现场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相关工作情况,部署全县今冬明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暨安保维稳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长卓雄峰要求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打击整治违法交通行为;特别是要加强对无证驾驶、无牌证机动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交通行为进行打击整治;要向前看齐,奋起直追,补齐短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平安、有序、畅通。在维护稳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努力把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到实处。(黄素敏 陈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