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邱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2017-11-17 15:2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9日,县委书记邱晋雄在县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胡春华、李希、马兴瑞同志在广东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长郑俊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剑平,县政协主席刘英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等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印发胡春华、李希、马兴瑞同志在广东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就如何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县委书记邱晋雄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切实把政治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在全县上下、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当前各项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级党政、各部门要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倒逼进度,全力推进经济指标增长、园区建设及项目引进、重点项目建设等经济工作,全面推进城乡“创文”、新农村建设、教育“创现”、卫生“创强”以及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及禁毒斗争等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以优异成绩为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造良好开局。
      会议还讨论研究县纪委关于提请印发《关于海丰县进一步加强对维护社会稳定和禁毒涉枪工作问责的意见》的请示、县社工委有关方案(代拟稿)的请示等事项。(蔡雪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