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海丰广大干群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 2017-10-20 15:15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 【字体:    
      金秋十月,全国人民盼望已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开幕。全县各地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上午,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这件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给予了高度关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县委书记邱晋雄,县长郑俊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直播实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大家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一定能够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海丰老区人民获得了满满幸福感,而正是这满满的幸福感,让大家对今天开幕的党的十九大充满着热切期待,许多家庭也纷纷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说,小康路上,我们一定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自己的生活搞好,把祖国建设好。(叶柏言 蔡雪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