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郑俊雄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 2017-10-29 15:15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8日上午,县长郑俊雄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具体的落实措施。卓凛波、余振光、王少平、卓雄峰、吴光群、陈凯婵、郑永城、罗恒、施流德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县长郑俊雄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县长郑俊雄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讲政治上作出表率;要坚持层层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工作,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动力,结合海丰发展的实际,砥砺前行,为推动海丰经济社会发展、率先在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县政府党组成员、列席会议的县领导分别结合实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党的十九大报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海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