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市督导海丰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2017-12-08 14:58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5日,市政府督导组到我县督导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参加活动。
      在县政府会议室,市政府督导组一行听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关于我县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今年1-10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1.3亿元,增长16.1%;规上工业总产值343.5亿元,同比增长17%;社会商品零售总额186.5亿元,同比增长7.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1亿元,同比增长27.69%。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达到预期目标,基本按时按进度完成任务。全县57个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的有47个,开工率为82%,年度计划投资61亿元,完成投资4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5.4%。
      市政府督导组对我县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县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经济指标增长,总体经济运行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期间,市政府督导组一行还到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莲花大道改扩建工程现场,实地了解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黄伟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