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海丰召开海丰国际创客小镇规划座谈会
  • 2017-11-10 21:4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6日,我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海丰国际创客小镇规划座谈会,听取海丰国际创客小镇规划汇报,研讨相关工作。县长郑俊雄、中关村京港青创中心董事长栾京亮,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港岛工作部副部长彭秋云、副县长陈凯婵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陈凯婵主持。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海丰国际创客小镇规划的汇报。
      国际创客城海丰基地位于赤坑镇鼎橄山物流园片区,跨船坞、下围两村委,是中港青年创业联盟在我县重点打造的大型商贸物流项目,也是我县实施“融入汕尾城区同城化发展”的重大举措。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30亩,建设周期预计6年,总投资计划30亿元。项目定位为集现代物流、三农产业、农旅文化、生活消费、产融结合、宜居宜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智慧群特色小镇。
      县长郑俊雄要求要把海丰国际创客小镇项目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具体项目。赤坑镇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国际青年创客城项目的拆迁、清表、补偿等各项工作;县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建设单位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北京海淀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关村京港青创中心董事长栾京亮表示,将围绕海丰国际创客小镇运营的载体空间,牢记使命和履行职责,做好服务,为港澳和内地青年创业提供良好平台,为推动海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蔡雪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