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郑俊雄检查指导南门湖、海丽大道建设工程推进工作
  • 2017-10-31 21:3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8日下午,县长郑俊雄深入南门湖环境整治工程、海丽大道改造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建设推进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要科学施工,全面铺开建设,确保春节前完成,提高县城城市品位和形象。县领导施流德陪同检查。
      在南门湖环境整治工程、海丽大道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县长郑俊雄详细了解并听取有关工程推进工作的汇报。
      据悉,南门湖环境整治工程将在清淤截污的同时,加大河湖疏浚、生态治理和环境综合整治,让湖水更清,湖岸更绿,县城更美,极力打造出一个人人向往的观光湖、修身养性的休闲湖、精彩纷呈的娱乐湖、净化环境的生态湖。海丽大道改造工程路线全长7.47公里,工程分二期实施,第一期改造国道324到丽江大桥,改造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带、排洪沟、地下管线、新铺设路面,目前各项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郑俊雄指出,南门湖环境整治工程和海丽大道改造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时间节点,科学施工,增加施工力量,全面铺开建设。相关部门要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确保春节前全面完工,让南门湖湖水干净、清澈,成为市民悠闲、运动、观光的好去处;要把海丽大道改造成“高大上”市政道路,提高我县城市形象,以一个全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蔡雪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