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郑俊雄调研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
  • 2017-10-27 21:3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6日,县长郑俊雄在调研我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时强调:全力推进龙津河水系生态环境整治,西溪水闸、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完工并发挥效益。副县长郑永城参加调研。
      县长郑俊雄一行先后深入龙津河水系生态环境(横河段)整治工程、西溪水闸重建工程和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制约工程建设进度的问题和困难。
      据介绍,龙津河水系生态环境整治工程、西溪水闸和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都是市、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其中,龙津河水系生态环境整治工程总投资14003.16万元,设计工期24个月。目前城东镇横河段南岸征地拆迁和青苗补偿已完成约2公里的测量放线和登记确认,并已进场清表平整施工。西溪水闸规划总投资约12464.57万元,工程由拦河闸、船闸、连接挡墙和交通桥等建筑组成。目前施工用地范围内的清表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第一期围堰建设。大液河水闸规划总投资概算15462.0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在原址拆除重建,加高联结堤挡潮排洪,新建管养综合楼、水情预报及闸门自动化控制系统等,设计工期15个月。目前,该工程上下游围堰施工作业正抓紧建设中。
      调研中,县长郑俊雄指出,水利项目建设事关民生大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工程。郑俊雄强调,各单位和施工方要高度重视这一民生工程,要在质量上具备工匠精神,设计建造好各个建筑设施;要加快征地拆迁和青苗补偿进度,科学安排,着力破解节点问题,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施工,争取各个项目早日完工投用,发挥效益。
      期间,县长郑俊雄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黄江河各河段的河道治理、绿化及水污染防治等情况,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黄伟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